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巴中、南充等5市有暴雨 蓉城周六凉爽周日起升温

2016-05-13 17:2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5月13日下午15时40分,省气象台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今晚20时~14日20时,巴中、南充、达州、广安4市及广元市东部的部分地方有暴雨,个别地方有大暴雨,并伴有雷电和4-5级阵风。

省气象台预计,24小时内,盆地最高气温北部20~23℃,其余地方22~25℃。四川新闻网记者注意到,周日开始盆地转为晴天。

蓉城明天最低气温仅21℃,不过周日开始气温显著回升。成都市气象台预计,今晚到明天白天,成都市阴天有阵雨或雷雨,雨量小到中雨,个别地方大到暴雨,气温17~21℃;此后,14日晚上到15日白天,阴天间多云,夜间局部地方有阵雨,气温16~25℃;15日晚上到16日白天,多云间晴,气温14~27℃。

未来几天省内天气:

14日晚上到15日白天:达州、广安、泸州、宜宾4市阵雨转多云,盆地其余各市多云间晴;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阴天间多云,部分地方有雷雨或阵雨,川西高原南部有中雨。

15日晚上到16日白天:我省各市州多云间晴,其中川西高原南部和攀西地区西部局地有雷雨或阵雨。

原标题:巴中、南充等5市有暴雨 蓉城周六凉爽周日起升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