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宋仲基来中国撩妹 却被成都熊猫反撩了

2016-05-14 08:41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4682eaa700f20f72eaf53d2e0778fe45

一部《太阳的后裔》,不仅让冻龄乔妹儿再次迷翻亚洲,更是让宋仲基一炮而红,成为最新的“国民老公”。虽然迷妹们换“老公”的速度快得令人瞠目结舌,但至少现在,这个位置宋仲基还是坐得稳稳的。

趁着人气高居不下,宋仲基准备来中国实力撩妹了。两个月,8座城市,迷妹们准备好了吗?

新闻发布会

秒变迷妹集中营

5月13日下午,宋仲基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原本一场普通的发布会,却因为宋仲基的高人气而秒变为迷妹集中营。因为人数众多、放行缓慢,原计划半个小时的入场被拖到将近一个小时,新闻发布会也在原定时间后半小时才举行。

封面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贴着媒体标签进入发布会现场的人,竟然都带着宋仲基粉丝属性。有的手机壳是宋仲基漫画,有的手机壁纸是宋仲基剧照,还有的在激动地跟朋友发语音说就要见到老公了。当宋仲基出现时,尖叫声更是来得完全没有一丝丝防备。甚至有记者在提问时,先用韩语说了句“偶巴,撒浪嘿唷”(哥哥,我爱你!),而这句表白竟然让宋仲基羞红了脸。

如果连记者都变迷妹了,那真正的粉丝要怎么办?记者在发布会所在酒店的大门外就遇到了一个苦苦守候宋仲基的铁杆粉丝。这位粉丝告诉记者,她是从江苏赶来的,长途奔袭只为见偶像一面:“我10号就来北京了,之前还去机场接机,守了个通宵也没有守到。明天(14号)的粉丝见面会我已经买好票了,花了1580,还只能在10排之后。内场前排的票根本买不到,据说已经炒到八千一万了。”看来爱上一个欧巴,不是需要家里有个草原,而是要有个鼓囊囊的钱包。

成都火锅君

等着俘获“老公”的胃

宋仲基撩妹,除了天生的高颜值和好身材之外,还有他的呆萌。当主持人问他最近参加了两档国内综艺节目有什么感受时,他用中文说出了节目的名字,不过因为嫌弃自己中文说得不够地道,他还立马道歉。有趣的是,“对不起”三个字倒是说得字正腔圆。此外,宋仲基还用中文评价了节目中一起合作的艺人:“王祖蓝,给力!海涛,给力!”笑翻全场。

《太阳的后裔》大热之后,很多粉丝关心宋仲基有没有可能来中国拍戏?宋仲基表示,自己出道之初就希望能和国外的好导演合作,而因为拍戏时乔妹(宋慧乔)跟他提过王家卫导演,所以他希望有机会和王导合作。

帅气、绅士、幽默、可爱,宋仲基的一举一动分分钟俘获着粉丝们的心,那他的心有没有可能被谁俘获?答案是熊猫!为了让宋仲基对接下来两个月将去的8个中国城市有所了解,主办方特意选择了这些城市中最具代表性的东西作为礼物送给宋仲基。北京是京剧脸谱,广州是“小蛮腰”塔,武汉是黄鹤楼模型,而代表成都的就是熊猫玩偶。宋仲基一见到熊猫玩偶就忍不住走上前去抚摸,嘴里还用中文连连说着“可爱”。

对于中国美食,宋仲基提到了北京烤鸭,并希望能在中国尝到豆腐料理之类的美食。而当主持人告诉他可以去成都吃火锅时,宋仲基竟然懵住了,完全不知道火锅是什么,还用呆萌的语气问“好吃吗?”看来,等到成都站见面会的时候,火锅君将给予“国民老公”会心一击。

封面新闻记者李昊皎北京报道

原标题:华西都市报—宋仲基来中国撩妹了却被成都熊猫反撩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