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遂宁小车撞伤两学生逃逸 警方稻田里发现肇事车

2016-05-15 21:2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史健婷

肇事男子案发后将车藏匿在稻田内。

四川新闻网遂宁5月15日讯 5月13日中午,一辆银灰色小车在遂宁市大英县蓬莱路蜀西路口斑马线上撞伤两学生后逃逸。警方随即发布寻车公告,并在一处稻田内找到被隐匿的肇事车辆。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根据警方发布的寻车公告显示,该辆撞伤学生的小车的车牌号应该属于一辆奥拓车所有,所以撞人的银灰色小车疑似套牌。5月13日11时50分许,该辆车在大英县蓬莱路蜀西路口斑马线上横冲直撞将二名学生撞伤逃逸。警方推测,案发后,该辆车可能已将车牌号更换为其他牌照,若市民有发现该辆车或司机可联系警方。

5月14日20时许,警方通报案情称,5月14日17时许,经警方调查,犯罪嫌疑人王某(男,26岁,大英县玉峰镇人)已归案。经查实,王某系无证驾驶,车辆系套牌且为盗抢车辆。13日中午,当王某驾驶该辆盗窃来的小车撞人后,就将车牌丢至玉峰镇马牛河内,随后将肇事车辆藏于玉峰镇一村道旁田地内。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记者 赵权军)

原标题:遂宁小车撞伤两学生逃逸 警方稻田里发现肇事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