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龙泉驿区教育局 :忆志愿增感情 对照志愿找差距

2016-05-17 14:3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5月10日,龙泉驿区教育局机关党委会议室内气氛热烈,正前方的电子屏幕上打出“重温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的标语引人瞩目。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5月10日,龙泉驿区教育局机关党委会议室内气氛热烈,正前方的电子屏幕上打出“重温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的标语引人瞩目。

在支部书记宁瑶瑶的带领下,全体支部党员右手握拳,高举耳侧,凝视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代表钱文学、黄华蓉、李丽等更深情款款地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入党经历和入党以来的心路历程。

钱文学说,当年的入党志愿书,些许几页,却句句千钧,是每位党员干部对党许下的誓言。通过重温入党时自己的诚挚誓言,仿佛又看到了当年年轻时的自己。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未来他将对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共产党员使命和肩负的意义重大,将活动成果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

龙泉驿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与红表示: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就是要以学习教育为带动,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基础,破难题、补短板,引导党员干部,将全部心思和精力都用在干事创业上。下一步,他们将继续指导教育系统各党支部创新活动形式,深入开展“重温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将活动成果融入实际工作中。

原标题:入党誓词 掷地有声 实干奉献 不忘初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