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重温入党志愿(右)  »  正文

邛崃市羊安镇高河村党支部: 温入党誓词 争做合格党员

2016-05-17 15:06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昨日,邛崃市羊安镇高河村党支部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来自该村的50余名党员齐聚一堂集体进行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讨论入党志愿,畅谈入党理想信念和心路历程。大家在一起还集中学习了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基层换届选举纪律“九个严禁、九个一律”。

“今天我能够再次重温入党誓词,仿佛又回到了过去的峥嵘岁月,感到无比地激动!”今年48岁的村民兵连长、党员杨志明说,今后,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克服自身缺点,争做合格党员,爱岗敬业,脚踏实地,为建设家乡作贡献!

高河村党支部书记李春寒介绍,高河村位于成甘工业园区起步区建设中心位置,涉及用地保障和征地搬迁,各项工作任务十分繁重。本次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基层党组织民主生活会,更是一次工作动员推进会,旨在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发挥党组织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从而凝聚人心,形成合力,推动羊安小城市建设和成甘工业园区建设再上新台阶。

原标题:入党誓词 掷地有声 实干奉献 不忘初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