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4月份四川总体空气质量达标天数占92%

2016-05-17 16:38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20160517042924450

20160517042909524

5月17日,华西都市报客户端记者从四川省环境监测总站获悉,4月份全省21个城市环境空气质量“榜单”出炉,按照《环境空气质量标准》(GB3095-2012)评价21个市(州)政府所在地城市,4月份总体达标天数比例为92.0%,其中优为27.2%,良为64.9%。总体超标天数比例为8.0%,其中轻度污染为7.5%,中度污染为0.3%,重度污染为0.2%。

对比各个市州,攀枝花、绵阳、遂宁、雅安、巴中、马尔康县、康定、西昌的达标天数比例最高,均为100%;自贡、泸州、德阳、广元、内江、乐山、南充、眉山、宜宾、广安、达州、资阳达标天数比例在80%至96.7%之间;成都达标天数比例最低,为70%。总体达标天数比例环比上升16.3个百分点,同比上升9.5个百分点。本月首要污染物以PM2.5为主。

四川省环境监测总站的工作人员表示,按照城市环境空气质量六指标综合指数评价21个市(州),马尔康市、康定市、巴中市的城市环境空气质量相对较好,成都市、眉山市、乐山市的城市环境空气质量相对较差。

原标题:4月份四川总体达标天数占92% 成都达标天数比例最低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