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2016年NBL联赛即将开赛 安徽文一连签三外援

2016-05-17 20:3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2016年NBL联赛即将开赛安徽文一连签三外援

图为曼尼·哈里斯和李·罗伯茨出现在当日发布会上。 吴兰 摄

中新网合肥5月17日电 2016年NBL联赛将于5月底开赛,安徽文一篮球俱乐部17日宣布,新赛季创纪录签下三名外援,其中有两人有征战NBA的经验。

安徽文一男篮是2015年NBL联赛亚军。安徽文一篮球俱乐部董事长周文锁介绍,在2015年联赛中,文一男篮由于外援受伤无缘关键战役,最终在总决赛中不敌陕西信达。

今年NBL联赛将从5月28日正式拉开帷幕,总决赛最晚将于9月9日结束。比赛强度从去年的两周五赛变成今年的一周三赛,再加上双外援政策,今年整个联赛的比赛强度和比赛难度都明显增加。

此次签约的三名外援为克里斯·辛格尔顿、曼尼·哈里斯和李·罗伯茨。

安徽文一男篮总教练胡卫东介绍,哈里斯出生于1989年,曾在NBA克里夫兰骑士队和洛杉矶湖人效力,身高1.96米,司职得分后卫。辛格尔顿出生于1989年,曾在2011年NBA选秀中第一轮第18顺位被华盛顿奇才队选中,曾在CBA江苏南钢队效力过,目前正在随着库班火车头队征战欧冠联赛。 (记者 吴兰)

原标题:2016年NBL联赛即将开赛 安徽文一连签三外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