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公交、出租等 将率先推广新能源汽车

2016-05-18 07:16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如何让成都“气质”更佳?昨日,成都商报记者从市环保局获悉,《成都市大气污染防治行动方案2016年度实施计划》(以下简称《计划》)已出台,确立了2016年PM10年均浓度控制在100.5微克/立方米(含)以下,较2015年下降7%的空气质量改善目标,而成都市政府也拟定了2016年PM2.5年均浓度控制在64微克/立方米(含)以下。

“《计划》中加大了对机动车尾气污染治理。”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说,清洁能源汽车也将加大推广力度,将在公交、环卫、出租、物流等行业和政府机关率先推广使用纯电动车、插电式混合动力、CNG/LNG等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下一步将研究制定优惠政策,鼓励单位或个人购买CNG/LNG汽车、新能源汽车。

《计划》显示,6月底前,淘汰全市公务黄标车,今年底,全市黄标车基本淘汰完毕。同时规定,10月1日起将全面供应国Ⅴ汽油和柴油。

成都商报记者 李彦琴

原标题:公交、出租等 将率先推广新能源汽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