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西南交大峨眉校区今年全纳入一本招生

2016-05-19 07:08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成都商报讯 西南交大计划今年全国一本招生7000人。其中犀浦校区招收一本生6200人,峨眉校区招收一本生800人。同时,该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利兹学院,首招一本考生200名;与美国乔治亚州立大学合作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首次在一本批次招收30人。峨眉校区去年是在二本招生,今年全部纳入一本招生。

四川农业大学今年面向全国总计划招生9120人,其中计划在川本科招生6086人。今年,该校全部专业都只在本科一批次招生录取。同时,在川一本计划招生人数较去年增加900人。

四川农业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杜彬介绍,今年该校对考生报考的专业录取时设定专业志愿极差,原则在5分以内,“一、二专业间有3分差距,二、三专业间1分,三、四专业间1分。”学生录取后,有两次申请转专业的机会,分别在第二、四学期,调整专业不收任何费用。但校区间不能转专业。

原标题:西南交大峨眉校区 今年全纳入一本招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