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弘扬焦裕禄精神加强党性修养” 省纪委举行专题报告会

2016-05-20 07:04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华西都市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推进我省纪检监察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5月19日,省纪委举行“弘扬焦裕禄精神,加强党性修养”专题报告会,河南省焦裕禄干部学院名誉院长、焦裕禄的女儿焦守云应邀作报告。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雁飞出席报告会。

焦守云以《我的父亲焦裕禄》为主题,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感情、鲜活的事例,生动诠释了“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辅导报告感人肺腑、催人奋进,使与会的党员干部受到了极大的心灵震撼和深刻的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焦裕禄同志的公仆情怀、求实作风、奋斗精神和道德情操,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切实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

会议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总体安排,就贯彻落实报告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历练“革命理想大于天”的情怀,始终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工作、向党负责;二要坚守责任担当,始终保持反腐败的政治定力,把工作一步步引向深入;三要践行群众路线,切实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不断厚植党的执政基础;四要严守纪律规矩,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真正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走在前头、作好表率。

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到县(市、区)一级,省纪委监察厅机关、巡视机构、派出派驻机构和各市(州)、县(市、区)纪检监察干部近2万人参会。(记者 曹笑)

原标题:“弘扬焦裕禄精神加强党性修养”省纪委举行专题报告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