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重温入党志愿(右)  »  正文

成华区培华路社区:增强党性意识 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2016-05-17 15:0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对照入党志愿谈理想、谈信念、找差距,争做合格党员。日前,成华区培华路社区党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温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第一党支部的30多名新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活动中,党员们对照自己的入党志愿和誓词,纷纷发言表示,要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合格党员。23岁的李霞是2014年入党的新党员,她表示,要积极投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当中,切实提升自身的整体素质,在工作和生活中都要以争做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

“共产党员不仅是一个光荣的称号,也代表着更深的责任和更高的信念。这次重温誓词的活动让我再一次深刻感受到作为党员的意义。今后我要认真履行《党章》规定的各项义务,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有着26年党龄的培华社区书记杨剑鸿对当前的学习活动感触颇深。

原标题:入党誓词 掷地有声 实干奉献 不忘初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