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旅游圈曝携程或将大规模裁员 携程回应传闻不实

2016-05-23 14:05   来源: 中国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图片来源:旅游圈

中国网5月23日讯 据旅游圈爆料,今天上午,在携程凌空SOHO新办公大楼对面,突然出现员工拉横幅讨薪事件。据报道,拉横幅讨薪的员工是携程总部机票配送部门的员工,讨薪的原因据称是因为携程意欲裁撤机票配送部门,并因劳资纠纷而引发员工不满,从而拉横幅讨公道。

对此,携程旅行网发布官方声明回应,表示携程大规模裁员消息不实,此次调整,为携程机票配送部门在全国范围内统一改用网点更发达、服务品质更有保证的第三方物流,以满足消费者对于提升票证配送速度的需求。目前,携程在北京、上海共有146名自有配送人员。携程感谢配送团队为公司发展所作出的卓越贡献,并称,将按照国家有关法规,对配送人员的权益给予充分保障。

目前,旅游圈已经删除该公众号信息,事件进展如何,中国网将继续保持关注。

原标题:旅游圈曝携程或将大规模裁员 携程回应传闻不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