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河北确诊1例人感染H7N9病毒病例 患者病情较重

2016-05-23 14:31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河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5月20日通报,衡水市确诊1例人感染H7N9病毒病例。目前患者病情较重,正在积极治疗中;已对该患者的39名密切接触者实施医学观察,未发现临床表现异常。  

患者赵某,男,57岁,辛集市人,农民。于5月10日出现头疼发热症状,在当地治疗5天不见好转,16日到衡水市某医院住院治疗。18日,在哨点医院常规监测送检的样本中发现该患者样本H7N9初筛阳性,经河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测复核阳性,依据流行病学史、临床表现和实验室检测结果,诊断为人感染H7N9病毒确诊病例。

原标题:河北确诊1例人感染H7N9病毒病例 患者病情较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