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成都市与中国电子集团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2016-05-24 07:2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黄新初芮晓武出席 唐良智刘烈宏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昨日,成都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深化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蓉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黄新初,中国电子集团董事长芮晓武出席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中国电子集团总经理刘烈宏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中国电子集团以提供电子信息技术产品与服务为主营业务,产业分布于新型显示、信息安全、集成电路、信息服务等国家战略性、基础性电子信息产业领域,核心业务关系国家信息安全和国民经济发展命脉,是我国最大的国有综合性IT企业集团。

成都市与中国电子集团在长期合作中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和深厚的友谊,双方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2015年4月,成都市与中国电子集团签署项目投资协议书,在蓉合作建设8.6代液晶面板生产线,该项目总投资280亿元,于昨日开工建设,预计项目达产后,年产值200亿元以上。

此次协议的签署,是双方友好合作关系的深化和扩大,标志着双方将通过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和多形式合作,进一步构建紧密、务实的全面战略合作关系。根据协议,中国电子集团将进一步做大做强在蓉产业,与成都市在集成电路、园区合作、轨道交通、智能制造、大数据、电子展会等多个领域展开合作。

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波,副市长苟正礼,市长助理韩春林等出席签约仪式。

原标题:成都市与中国电子集团 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