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房祖名被曝涉毒前曾扬言"我在北京是王"

2016-05-24 08:57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房祖名

近期,柯震东复出接拍电视剧,成为热议话题。接受媒体采访时,柯震东反思自己:“以前太嚣张,现在不敢了。”柯震东房祖名们当年有多嚣张?据自媒体“坊间八卦”曝,房祖名在涉毒前曾扬言“我在北京是王”。

“坊间八卦”的文章称:“听一位台湾朋友爆料,吸毒事件前,房祖名称:来北京找我,我在北京就是王。”

目前,柯震东在横店很低调,每天只往返饭店和片场。他反思自己:以前太嚣张,尝到很多苦果,现在不敢了,不做违法的事,绝对不会违反合约。

2014年8月18日,柯震东与房祖名因涉嫌吸毒在北京被抓获,警方在其住所内搜到100多克大麻,之后媒体曝光房祖名已有8年吸毒史,首次吸毒地点在荷兰。

2015年1月9日,北京东城区人民法院依法判处陈祖名有期徒刑6个月并处罚金2000元;2016年2月13日,房祖名刑满释放。

原标题:房祖名被曝涉毒前曾扬言"我在北京是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