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国社会治理50人论坛”在成都成华区召开

2016-05-25 07:02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华西都市报讯 5月22日,由中国社会治理研究会、民政部政策研究中心、清华大学联合主办的“中国社会治理50人论坛”在清华大学召开。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中国社科院、国家行政学院等近20所高校和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就社会治理和服务创新进行了深入交流,初步了解并肯定了成都市成华区“大联动微治理”体系建设方面创新。据悉,成都市成华区“大联动微治理”体系建设以“地方创新和研究参考”作为本次论坛的唯一经验材料进行交流。

论坛上,与会专家对“大联动微治理”体系在体制改革、机制创新和制度设计等方面的探索和实践给予了充分肯定。据了解,下一步中国社会治理研究会、民政部政策研究中心等有关方面将组织专家团队对成华区社会治理创新模式进行研究推广。

成都市成华区“大联动微治理”模式引起宁夏、江苏等省内外各地政府主管部门的关注,先后有近30个县级以上单位组团前来考察学习。2月下旬,在成都市委政法工作会议明确提出,将在全市启动推广成华区服务治理“大联动、微治理”体系建设经验,推动成都市经济大发展、民生大改善、社会大和谐。(刘建波 记者 张想玲)

原标题:“中国社会治理50人论坛”召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