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清水河悬索桥“体检” 消防云梯车帮忙

2016-05-25 07:12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华西都市报讯 25日凌晨0点30分,夜色中车辆渐少,二环高架清水河悬索桥桥面上,一只细长的“手臂”载着两名检测人员缓缓升到了悬索桥索塔顶部。二环高架首次结构性体检的最难一关在灯光中拉开序幕。

“高空作业车的最大举升高度仅为30米,而这个桥的索塔高50米左右。”成都市城管委道桥处桥梁科副科长聂鹏潇介绍,高度是重要的“拦路虎”,经过多次商议,他们向成都市消防部门借了消防云梯车,这才终于解决了这个问题。

“这座桥的检测完成了,剩下的检测就可以顺利推进了。”聂鹏潇告诉记者,从目前的检测情况来看,二环高架的运行是正常的。整个二环高架体检预计将于6月下旬结束。(记者 谢燃岸)

原标题:清水河悬索桥“体检” 消防云梯车帮忙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