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江油一民警追逃途中遭遇车祸 不幸牺牲(图)

2016-05-25 20:26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华西都市报讯 “好警察和军人永远是老百姓的守护神,我爱你们,希望英雄一路走好,早升天堂。愿你家人长寿安康!”25日,网上爆料称:四川绵阳江油市公安局一民警付雄志,在追逃途中不幸遭遇车祸牺牲。随后,江油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韩雨,向华西都市报记者证实了这一令人惋惜的消息。

24日、25日,绵阳市、德阳市等地普降大雨。25日上午8时50分,受命从江油市前往成都追逃的江油市公安局民警付雄志,在行至京昆高速(绵广高速)德阳市罗江段金子山罗江出口处,由于雨大、能见度低,不幸遭遇车祸,经抢救无效光荣牺牲。据了解,今年41岁的付雄志,孩子才刚满10岁。从警20年来,付雄志参与破获的大小案件无数,多次立功。他原本打算等忙完这一段,就去医院取因公负伤而安装的钢板,哪知却倒在了追逃的路上。

“目前,已经将遗体运回江油市殡仪馆,追悼会将择期举行。”25日下午6时许,江油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韩雨介绍,事发后江油市警方已经将付雄志遗体运回江油,已经派人前往成都市接其父母,商量相关事宜,追悼会也将择期举行。(客户端记者 姚茂强)

原标题:四川江油一民警追逃途中遭遇车祸不幸牺牲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