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未来三天四川阴天多地早晚有雨 成都周末迎阳光

2016-05-26 19:02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新闻网成都5月26日讯 今天出门已经不用带伞,不过太阳还是没有上班。据省气象台消息,接下来三天盆地以阴天为主,部分地方早晚有雨水。

未来24小时内,盆地最高气温西部21~23℃,东部18~20℃。省气象台预计,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盆地各市阴天间多云,其中达州、广安、巴中、南充、广元、泸州、雅安、乐山8市及西部沿山一带早晚有阵雨或小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阴天间多云,部分地方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地方有中雨。

今天晚间成都局地还有些雨水残留,周末迎来阳光最高气温达29℃。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市气象台了解到,今晚到明天白天成都市阴天间多云,局部地方有阵雨,气温15~23℃;27日晚上到28日白天阴天转多云,夜间有分散性阵雨,气温16~26℃;28日晚上到29日白天多云间晴,气温18~29℃。

此外,需要关注的是,根据省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结果今晚8时~明晚8时,攀枝花市北部,凉山州中南部发生地质灾害的风险较高。

未来几天省内天气:

27日晚上到28日白天:盆地各市阴天间多云,其中东北部、南部及西部沿山一带阴天早晚有阵雨或小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阴天,部分地方有阵雨,局部有中雨。

28日晚上到29日白天:盆地各市阴天转多云,其中西南部、南部及西部沿山一带早晚有小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阴天有阵雨,局部地方有中雨。

原标题:未来三天四川阴天多地早晚有雨 成都周末迎阳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