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周末成都见太阳最高温29℃ 周五四川8市有阵雨

2016-05-27 06:52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在线消息 记者5月26日从省气象台获悉,周五川东北、川西、川南部分地方仍有阵雨,周末盆地天气将逐渐转好;成都周日将升温到29℃。

27日,盆地各市阴间多云,其中达州、广安、巴中、南充、广元、泸州、雅安、乐山8市及西部沿山一带早晚有阵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部分地方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地方有中雨。

27日晚上到28日白天,盆地各市阴间多云,其中东北部、南部及西部沿山一带早晚有阵雨或小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部分地方有阵雨,局部中雨。

28日晚上到29日白天:盆地各市阴转多云,其中西南部、南部及西部沿山一带早晚有小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有阵雨,局部地方有中雨。

成都气象台预报,今晚成都局部地方还有雨水,27日转晴可见烘烘太阳,最高23℃,27日夜间还有零星雨水,周末两天将迎来阳光,周日最高气温回升到29℃。(四川日报记者 刘宇男 庞莹)

原标题:周末成都见太阳最高温29℃ 周五四川8市有阵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