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国市场受重视 瑞士奢华酒店联盟到访成都

2016-05-26 21:06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20160526083650571

20160526083650151

提起瑞士,大概人们的第一反应就是“高端大气上档次”了,无论是高端钟表业,亦或是高档巧克力,而就在5月26日,这个“高大上”的国度里41家高大上的顶级奢华酒店组成的瑞士奢华酒店联盟正式到访成都,宣传推广瑞士以及瑞士最重要的5星级奢华酒店。

33.3%

中国市场增长迅速受重视

近几年,瑞士的自然美景、纯净的空气、巍峨的群山、皑皑的白雪正在受到国人的追捧,中国赴瑞士旅游人口的增长速度一直保持在一个较高数值,去年为33.3%。当然了,受到国人追捧的还有其丰富的购物体验,同时,对热爱购物的游客而言,位于欧洲心脏地带的瑞士也是前往伦敦、巴黎或米兰等欧洲其他旅游目的地的绝佳起点。

瑞士奢华酒店联盟总经理Siro Barino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拥有在世界各地享有卓越声誉的出色产品,对瑞士奢华酒店联盟而言,继续投资开发新兴市场至关重要。” Siro Barino还表示:“我们应该与合作伙伴瑞士国家旅游局联手,以更大的力度宣传瑞士奢华酒店领域独特而传统的价值,使人们更加信任瑞士这个安全的旅游目的地。”

2副

他将麻将带到自家酒店

沈天蒙(Simon Sehenk),瑞士奢华酒店联盟成员瓜达高尔夫酒店(Guarda Golf)总经理,一位喜欢中国文化的瑞士人,记者跟他聊起对中国市场的看法,沈天蒙表示非常看好成都市场,因为成都人非常的懂得放松、享受生活,这与瑞士的旅游氛围是十分契合的。“我到成都已经一年了,我喜欢这座城市,昨天晚上还刚刚和朋友去吃了火锅。”沈天蒙笑道,“我知道成都人都爱打麻将,我最近也在和朋友们学,不过总是输。”

瓜达高尔夫酒店是高尔夫爱好者钟爱的酒店,虽然酒店总体规模并不算大,但却精致、独特,在欧洲和美洲的高端消费人群中享有很好的口碑。沈天蒙开玩笑说,为了吸引成都游客前往自家酒店,他去年专程从成都购买了两幅麻将带回了瑞士。“除了打高尔夫,还可以打麻将!”沈天蒙大笑道。

4亿

增加投资提高顾客体验

瑞士奢华酒店联盟(SDH)协会成立于1934年,由瑞士各地41家最著名的5星级酒店组成,其中包括苏黎世、因特拉肯和日内瓦等著名城市的多家在瑞士奢华酒店行业享有绝佳声誉的独特酒店。Siro表示,瑞士奢华酒店联盟已经做好了精心准备,联盟中的大多数酒店都已经聘用了中国员工,提供中国美食,同时向酒店其他员工讲解中国文化和礼仪。

Siro还表示,尽管2015年困难重重,41家瑞士奢华酒店依然在基础设施方面增加了约4亿瑞士法郎的投资,开放新套房、设施,重新设计餐厅等等,随时为来自中国的客人提供最为周到的服务。华西都市报客户端记者 李彦

原标题:中国市场受重视 瑞士奢华酒店联盟到访成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