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天雨路滑 包茂高速连发两起车祸

2016-05-27 07:27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侧翻的货车撒下一地杏子 交警供图

26日,达州普降小雨,因路面湿滑,上午9点半至10点半的一个小时内,包茂高速公路达州路段相继发生两起交通事故:9点半左右,一辆货车在从陕西驶往重庆时侧翻;10点20分左右,一辆小轿车在包茂高速公路大竹路段撞上隔离带后侧翻。

货车侧翻撒下一车黄杏

26日9:30左右,一辆贷车满载6吨黄杏,经包茂高速从陕西渭南开往重庆合川,行驶至达川百节境内时,不知何故与另一辆板车发生擦挂,货车侧翻,上万斤杏全部撒落高速,幸无人员伤亡。上午11点,高速交警、路政等部门已将散落一地的黄杏清扫干净,道路也恢复了畅通。

“因为载货量不大,驾驶员没有购买货运险,这次事故造成的黄杏损失,只能由他自己承担。”高速交警介绍,事发前,出事货车的驾驶员是连夜赶路,曾在服务区内休息了几个小时,上午9点左右重新上路行驶。半个小时后,这辆货车与另一辆板车发生擦挂导致侧翻,高速交警和高速路政迅速赶往现场处置。

据处警的高速交警介绍,虽然没有疲劳驾驶,但驾驶员在接受调查时,一直称自己不清楚事故的原因。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小轿车侧翻安全带救命

26日10:20左右,包茂高速公路达渝段的大竹出口附近,一辆小轿车在开往重庆途中意外侧翻。轿车在行驶中撞上隔离带,紧接着翻到右侧路边。值得庆幸的是,因车上的驾驶员和乘车人员都系了安全带,两人在此次事故中仅有软组织受伤。

“出事车辆的驾驶员姓陈,有系安全带的良好习惯。”处警的高速交警介绍,他们经初步调查发现,车辆出事前曾发生了侧摆,但具体原因目前尚不清楚。“突发的侧摆让驾驶员来不及控制方向,车辆在撞上中间隔离带后发生翻转,最终翻到了道路右侧。”

据交警讲述,本次事故造成车头左侧受损严重,左侧的前轮胎也发生了爆裂。因受到安全带的有效保护,车上的两人并无大碍。

华西城市读本记者 李兴罡 曾业(交警供图)

原标题:天雨路滑 包茂高速连发两起车祸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