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村民用刀杀死两人后自杀身亡 警方称由打架引起

2016-05-28 17:20   来源: 西部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西部网榆林讯 昨天(5月27日)下午6点12分左右,榆林绥德县中角镇孙家洼村发生一起恶性案件,嫌疑犯用刀杀死2人后自杀身亡,被杀2人为夫妻关系。警方通报称,该案件由打架引起。

昨天晚间,网络上迅速流传了案发现场的视频,视频中2男1女共3个人躺在地上,身边有大量血迹,视频中也传出女性嚎哭的声音。不少网友表示现场视频太血腥。

今天(5月28日)下午,绥德县公安局通报了案情。通报称,该事件系打架事件,造成参与打架的3人死亡。孙某(女)和李某系夫妻关系,二人准备回娘家时,在中角镇孙家洼村口与嫌疑人杨某相遇,嫌疑人用刀将夫妻两人杀死,随后自杀。

绥德警方在通报中并未提及“打架原因”、嫌疑犯与被害人的关系。

目前,榆林市公安局和绥德县公安局正在对案件进行进一步调查,善后处理工作也在进行当中。

原标题:村民用刀杀死两人后自杀身亡 警方称由打架引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