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江苏常州一试运行摩天轮3天发生两事故 已停运

2016-05-29 15:1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中新网南京5月29日电  常州的一座摩天轮刚刚试运行,就在三天内接连发生了两起故障,如此频发的“险情”引起游客恐慌,连称“伤不起”。29日,记者在现场看到,目前该摩天轮已经停止运营。记者采访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张莉,但其并未对事故进一步解释。只是表示“公司会出公告,但目前没有说法。”

有网友爆料,称位于常州新北区的江南环球港“龙眼”摩天轮在5月23日晚运行过程中全程舱门大开,让当晚部分游客在120米的高空中扎扎实实的玩了一次心跳。“摩天轮居然全程都不关门,完全没有任何的安全措施,这真的不是玩惊悚真人秀表演吗?”

而仅过了一天,5月25日晚,江南环球港摩天轮再次上演“惊魂7分钟”,有网友爆料称当晚该摩天轮在运行过程中突然停电,直至7分多钟以后,被困的6、7名游客才安全着陆,所幸整个过程中没有人员伤亡。

此前,有摩天轮项目相关负责人公开解释称,这是小事故,事情并没有网友说得那么严重。此前也出现过停电的情况,但有充分的准备。

29日上午,记者来到江南环球港摩天轮处,发现“龙眼”屋顶摩天轮已经停止运营,售票处树立着“因天气等原因,摩天轮暂不开放”的告示。

据了解,江南环球港摩天轮位于常州新北区,扼守沪宁高速常州段路口。摩天轮竖立在120米高的大楼屋顶上,高度相当于40层住宅楼,被称为常州当地北大门代表性建筑“龙眼”。(记者 唐娟 徐珊珊)

原标题:江苏常州一试运行摩天轮三天发生两事故 已停运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