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疯狂的比特币"又回来了!价格创下近两年新高

2016-05-30 11:21   来源: 兰州晚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据中证网消息比特币连续第三天大涨,价格接近600美元创下近两年来新高,让人感叹“疯狂的比特币”又回来了,有分析认为中国需求是这波涨势背后的最大推动力。数据显示,周日比特币价格一度升至3920人民币/个,折合599美元左右,较前一日涨幅超过10%,为连续第三日大涨。

经历了5个月左右的横盘,比特币的疯狂行情于上周五启动,三连涨之后让本周合计涨幅达到了32%,是2013年11月比特币泡沫最高潮以来最大的周度涨幅。当前接近600美元的价格为2014年7月以来新高。比特币、区块链新闻网站Cryptcoinews上周五分析称,比特币上涨主要是由近期人民币贬值带来的中国市场需求推动。该网站在做了技术分析之后,预测比特币价格将涨至500美元。不料仅仅过了数小时,这种虚拟货币的价格便突破了500美元。

上周五开始的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大幅拉升,可能对比特币的需求形成刺激。因超过40万亿人民币的个人存款在贬值大趋势中,正在寻找新的“投资”方式。

不过尽管市场火热,但专业人士对比特币的未来却偏向悲观。三个月前,比特币核心开发团队中的MikeHearn在一篇文章中称,比特币已经失败了。

原标题:疯狂的比特币又回来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