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1.2米长大蛇钻入车棚 居民用棍棒都赶不走

2016-05-30 15:1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1.2米长大蛇闯入车棚

四川新闻网遂宁5月30日讯 5月30日凌晨1时20分许,一条菜花蛇突然钻进遂宁市城区开善路某家居城旁车棚内,吓坏了车棚值班员,居民用棍棒等物敲打都没能将蛇驱离,只得报警求助。

据该车棚值班人员介绍,当时他使用一条长棍子去敲打这条蛇,试图将蛇赶走,但蛇一动不动,将头抬起做出一副伺机攻击人的姿势。大约7分钟后,遂宁消防支队德水路特勤中队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

经消防官兵观察发现,这条身长约1.2米的菜花蛇,当时正盘踞在车棚一角的木板夹层中,且木板夹层上放置不少电瓶。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移走木板上的重物,将木板挪至开阔地带,并用事先准备好的编织袋套住木板的一端,顺势将木板倾斜后,蛇被装入编织袋内。事后,消防官兵在涪江边将该条菜花蛇放生。

消防提醒,暑夏季节各种虫蛇易出没,若市民发现家中有蛇等爬行类动物闯入,可先用酒精、烟草、雄黄等具有刺激性气味的燃烧物质熏,若仍不见效可拨打119求助。

(杨凡丁 记者 赵权军)

原标题:遂宁:1.2米长大蛇钻入车棚 居民用棍棒都赶不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