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遂宁村民酒后被村干部打伤 警方:仍在治疗

2016-05-29 13:28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新闻网遂宁5月29日讯 近日网友“老全”爆料称,5月23日,大英县天保镇柏桂乡七村村干部潘某某以重物打伤村民,致村民头部被打出一条长5厘米、深约1厘米的伤口。经警方证实,当日系村民酒后与该名村干部因小事发生抓扯后打斗,致该名村民受轻伤。目前,受伤村民还在医院接受治疗,警方仍在调查此事。

据该名网友反应情况称,5月25日受害村民曾主动打电话找潘某某商量协调此事,潘某某推脱拒不出面,并在电话中说不愿垫付医疗费用。

据了解,潘某某是大英县天保镇柏桂乡七村的村主任。事发当日,潘某某与人一起打桥牌,中途接了一个电话,遂让村民蔡某某代替自己,不料几翻下来,蔡某某输了几十块钱。为此,潘某某有些生气,两人闹得十分不愉快。蔡某某气愤地往桌子上甩下50元钱。随即,两人发生争吵,蔡某某提起板凳砸向潘某某,因潘某某及时躲闪未被砸中。随后,两人抓扯在一起继而发生打斗,期间,蔡某某头部受伤。

当日出勤的大英县辖区派出所民警介绍,当民警赶到现场时并未发现血迹,蔡某某也已被送往医院治疗,经诊断其头部受轻伤,目前仍在医院治疗中。民警告诉记者,平日潘某某与蔡某某两人关系很好,当日因蔡某某喝了酒才酿成打架。事后,潘某某主动为蔡某某支付了1000多元的医疗费用。

民警说,因蔡某某尚在医院治疗中,警方需等他伤愈出院后,并对蔡某某做伤情鉴定。目前,此事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 赵权军)

原标题:遂宁村民酒后被村干部打伤 警方:伤者仍在治疗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