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法国财长拒绝谷歌补税 誓言彻查企业逃税(2)

2016-05-30 16:32   来源: 一财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去年只有5家企业补缴税

相关报告显示,谷歌在法国的员工超过700名,2014年在法国的营收为2.16亿欧元,缴纳税收500万欧元。然而,据一些广告研究人员称,谷歌2014年的实际营收约为17亿欧元。

另据一名司法界消息人士透露,前调查法官伊娃·乔丽(Eva Joly)在去年12月代表一个雇员委员会对麦当劳提起上诉后,今年1月,针对麦当劳的初步调查就已经展开。

一家法国商业杂志上月报道,法国当局向麦当劳法国公司递送了一张高达3亿欧元未缴纳税款的账单,法国税收官员认为这家美国汉堡连锁店利用卢森堡的实体公司McD Europe Franchising将利润输送到了卢森堡和瑞士。消息人士证实,司法部门正在就此进行调查。

谷歌表示自己完全遵守法国法律,麦当劳则拒绝对调查发表置评,仅援引了此前的评论:“麦当劳是法国最大的纳税人之一,麦当劳以此为豪。”

法国政府在上周表示,2015年仅收到来自于5家跨国企业的33亿欧元补缴税和罚金。

原标题:法国称将“竭尽所能”确保跨国公司正常缴税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