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多哥总统福雷一行来川参观考察

2016-06-02 07:31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史建婷

5月31日至6月1日,来华进行国事访问的多哥总统福雷一行在结束北京的行程后,飞抵四川参观考察。这是福雷中国之行的第二站。

6月1日上午,福雷一行首先来到都江堰大熊猫救护与疾病防控中心参观,了解中国的国宝大熊猫的保护和繁育情况。随后,福雷一行又来到都江堰市德弘现代农业产业化基地考察。

在德弘现代农业产业化基地,福雷先后来到蔬菜温室大棚和养猪场,一边实地考察,一边仔细倾听工作人员讲解,并不时提问。当了解到基地集现代高新技术育苗,蔬菜、粮食、猕猴桃种植,生猪、鸡鸭、牛羊养殖,农产品加工流通和休闲观光农业为一体时,福雷高度评价:“我们看到了两国之间在农业生产方面的差异很大。在这里,我们看到在很小的地方,粮食的生产率很高,而且都是一些原生态的产品,价值也很高。我们认为这是我们国家农业未来的发展方向,我们希望能为农民提供更多的收入,保证粮食的质量。”

福雷表示,多哥和中国的农业合作目前主要体现在技术培训和育种方面。“对我们来说,培训是很重要的一个环节。我们非常希望中国能通过合作给我们转移一些农业方面的技术。”(记者 熊润频)

原标题:多哥总统福雷一行来川参观考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