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武侯区“五级联创”当先锋 “七大行业”作引领

2016-06-02 07:3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昨日,在武侯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现场会暨“美丽武侯·先锋引领”党员示范行动启动仪式上,党员代表宣读承诺誓言,并为党员示范窗口代表授牌,600多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全区掀起了学、比、赶、帮、超的热潮。

据悉,武侯区在开展“美丽武侯·先锋引领”党员示范行动中,以“五级联创当先锋、七大行业作引领”为抓手,组织引导全区1288个基层党组织,2.8万余名党员立足岗位和自身实际,在生产、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创先争优、带头示范,并成为各行业、各领域的先锋模范。

“五级联创”当先锋 个体示范带动整体示范

打好“营改增”落实攻坚战,武侯区国税局“党员先锋队”主动担担子,带头加班,实行“8+1”和“5+1”工作模式……这只是武侯区“五级联创”当先锋的一个缩影。

武侯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美丽武侯·先锋引领”党员示范行动以“立足岗位当先锋、示范表率作引领”为主旨,通过开展党员示范岗位、示范团队、示范单位、示范行业和示范街区(园区)“五级联创”,实现以个体示范带动整体示范,形成完备的共产党员示范体系。

“七大行业”作引领 掀起学比赶帮超热潮

据武侯区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介绍,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武侯区将在党政机关、社区院落、非公有制企业、社会组织、教育、卫生、窗口服务“七大行业”中开展争创活动,通过“三亮三比三评”,确保“美丽武侯·先锋引领”党员示范行动落地开花、落实见效。

其中,窗口服务行业争创活动中,将评选“武侯十佳党员服务明星”10名、“武侯十佳党员先锋示范窗口”10个、“武侯十佳党员先锋示范窗口单位”10家。在非公有制企业争创活动中,武侯区将评选“武侯十佳党员岗位标兵”10名、“武侯十佳党员先锋示范企业”10家、“武侯十佳党员双创明星”10名、“武侯十佳党员先锋示范双创团队”10个、“武侯十佳党员技术能手”10名、“武侯十佳党员先锋示范技能团队”10个、“武侯十佳党员先锋示范街区(园区)”10个。

王跃翔 本报记者 粟新林

原标题:“五级联创”当先锋 “七大行业”作引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