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德国警方破获一起恐怖袭击图谋 抓捕3名嫌犯

2016-06-03 07:44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新华社柏林6月2日电 德国警方2日破获一起针对德国西北部城市杜塞尔多夫的恐怖袭击图谋,并抓捕3名犯罪嫌疑人。

据德国《明镜》周刊报道,来自叙利亚的一个恐怖团伙在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指挥下,欲对杜塞尔多夫老城发动袭击——由两名袭击者在杜塞尔多夫市中心实施自杀式爆炸,随后其他袭击者趁乱向人群开枪扫射。

德国联邦首席检察官向媒体证实,有4名叙利亚籍男子参与到此次恐怖袭击图谋中,其中两人于2014年从叙利亚进入土耳其,随后取道“巴尔干路线”于2015年入境德国,并在当地“发展”另一名叙利亚人入伙。第四名嫌疑人曾是某恐怖组织“爆破专家”,自2014年起住在德国。

目前,德国联邦总检察院已对这4人提出指控。

德国安全部门人士表示,此次恐怖袭击图谋表明“伊斯兰国”已将德国作为袭击目标。(记者冯玉婧)

原标题:德国警方破获一起恐怖袭击图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