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市中心城区2016年高中招生计划出炉(7)

2016-06-03 18:2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03015 成都市实验外国语学校

校址:成都市一环路北一段134号

招生总计划:班数13,人数700

在中心城区招生计划:班数12,人数650(其中包含直升生620人)

备注:不参加第四批录取。第一批录取考生报考该校的最低分数待中考成绩下发后,由学校公布,上线的优秀学生凭中考成绩单到学校办理相关手续。

03016 成都外国语学校

校址:成都市高新西区百草路东段35号

招生总计划:班数17,人数975

在中心城区招生计划:班数15,人数855(其中包含直升生587人)

备注:不参加第四批录取。第一批录取考生报考该校的最低分数为中心城区省二级以上示范性普通高中填报志愿指导线上80分

04009 成都石室佳兴外国语学校

校址:成都市武侯区武侯大道金兴南路16号

招生总计划:班数4,人数200

在中心城区招生计划:班数4,人数170

备注:参加第四批录取。第一批录取考生报考该校的最低分数为中心城区一般普通高中最低送档线上10分,且综合素质评价达A等及以上。第四批录取考生报考该校的最低分数为中心城区一般普通高中最低送档线上10分。

07006 北大附中成都为明学校

校址:成都市青白江区石家碾东路260号

招生总计划:班数10,人数400

在中心城区招生计划:班数6,人数240

备注:参加第四批录取。第一批录取考生报考该校的最低分数为中心城区省二级以上示范性普通高中填报志愿指导线下30分,中考成绩超中心城区省二级以上示范性普通高中填报志愿指导线30分以上的,录取并减免高中三年学费。第四批录取考生报考该校的最低分数为中心城区省二级以上示范性普通高中填报志愿指导线下40分,择优录取。

13024 成都市盐道街中学外语学校

校址:成都市机场路土桥段76号

招生总计划:班数3,人数120

在中心城区招生计划:班数3,人数115(其中包含直升生107人)

备注:不参加第四批录取。第一批录取考生报考该校的最低分数为中心城区省二级以上示范性普通高中填报志愿指导线上30分。

14006 成都七中实验学校

校址:成都市光华大道三段281号

招生总计划:班数8,人数350

在中心城区招生计划:班数3,人数135

备注:参加第四批录取。第一批录取考生报考该校的最低分数为中心城区省二级以上示范性普通高中填报志愿指导线上30分。第四批录取考生报考该校的最低分数为中心城区省二级以上示范性普通高中填报志愿指导线上40分。

15011 成都嘉祥外国语学校郫县分校

校址:成都市郫县东南部新城区中信大道306号

招生总计划:班数2,人数100

在中心城区招生计划:班数1,人数39

备注:不参加第四批录取。第一批录取考生报考该校的最低分数为中心城区省二级以上示范性普通高中填报志愿指导线上35分,择优录取。

15015 成都树德中学博瑞实验学校

校址:成都市高新西区泰山南街133号

招生总计划:班数4,人数220

在中心城区招生计划:班数2,人数97

备注:不参加第四批录取。第一批录取考生报考该校的最低分数为中心城区省二级以上示范性普通高中填报志愿指导线上30分,且身体健康、适应寄宿制管理。中考成绩公布后,凭中考成绩单和提前录取志愿卡到学校招生办面试。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