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投资10亿 南宝山大峡谷将建生态旅游度假区

2016-06-06 16:1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IMG_7068

IMG_7070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 刘杰)6月6日报道 记者日前从投资方获悉,备受关注的邛崃南宝山大峡谷——高山生态旅游度假区目前已完成前期规划设计,即将全面开建。该项目总投资10亿元,将依托南宝山独特的森林和山水资源,打造“高山玩水、森林游乐、长湖荡舟、山地露营、半坡颐养”的天然森林旅游景区,形成“一湖两岸三山六区”的功能分区。

IMG_7067

IMG_7069

功能分布

一湖两岸三山六区

南宝山幅员面积91平方公里,海拔高度700至2025米。地表岩石呈现侏罗纪地貌特征,极具观赏性。有大小溪流13条,地形岩漕相间、露岩坡陡、植被良好,森林覆盖率达95%以上,其中天然林占60%,是大熊猫栖息地世界自然遗产的组成部分,也是成都最后的高山森林旅游处女地。

据了解,南宝山大峡谷——高山生态旅游度假区由“一湖两岸三山六区”四个功能分区组成。其中,“一湖”即以宝珠大峡谷为核心的高峡长湖;“两岸”是以长湖两岸为依托的森林游乐带和高山放牧带;“三山”是以甘山子、九顶山、宝珠山为点状线路的运动康养金三角;“六区”则以“高山迷城”森林乐园、甘山子“高山牧场”、“云端木墅”主题酒店、“半山农庄”养老大院、“高山玩水”狂欢乐园、“汽车旅馆”度假营地为六个板块,着力构建“春花、夏凉、秋枫、冬雪”的高山森林旅游度假大景区。

IMG_7071

5A标准建设

5年时间完成五期工程

香港多钜发展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规划范围约28平方公里,总投资10亿元,规划建设用地320亩,将按照国家5A级景区标准和要求,用5年时间完成五期工程建设。

第一期投资约2.3亿元,建设“高山迷城——幻光森林儿童乐园”、“高峡长湖——成都最长的高峡海子”以及南北大门游客中心等项目;第二期投资约2.5亿元,建设“原乡山居——聚落式半山颐养农庄”、“高山玩水——高山溪流玩水乐园”等项目;第三期投资约2.2亿元,建设“云端木墅——建在树上的酒店”、“汽车酒店——可自由创意涂鸦的大巴客栈”、“帐篷酒店——色彩斑斓的帐篷露营地”等项目;第四期投资约1.2亿元,建设“萌马乐翻天——儿童习马骑马的狂欢乐园”、“篷架食馆——空间独特的篷架式休闲美食房”、“高山滑草——自由驰骋的自然坡地滑草场”等项目;第五期投资约1.8亿元,建设“高山牧场”、“山花蜂场”、“高山农场”、“高山狩猎场”、“高峡渔场”、“高山马场”、“峡谷渔庄”、“羌山热海”、“山泉浴场”、“林海滑雪”等项目。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