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外媒:调查人员不排除MH17或被误射导弹击落

2016-06-06 21:4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资料图:坠毁的MH17残骸。  

中新网6月6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6日报道,马航MH17航班空难的国际联合调查组在报告中表示,不排除飞机可能被误射的导弹击落。

荷兰检察院网站发布的调查进度报告称:“该刑事调查的一个重要问题在于,导弹的发射是否有可能是意外。是否可能有人意外按下按钮导致发射?还是这只能是有意而为?武器系统如何选择目标?因此调查人员应尽可能准确地了解武器系统如何运作的,如何对其操作。”

2014年7月17日,一架从阿姆斯特丹飞往吉隆坡的马来西亚航空MH17航班波音-777客机在乌克兰顿涅茨克州坠毁,机上298人全部遇难。

报道称,顿巴斯地区的冲突各方均否认与此悲剧有关,敌对方相互指责。

原标题:外媒:调查人员不排除MH17或被误射导弹击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