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红原俄么塘花海景区 免门票试营业两个月

2016-06-07 07:46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昨日,红原俄么塘花海景区旅游推介会在成都举行。从昨日起试营业两个月内景区将免门票开放,仅收取观光车乘坐费。

据介绍,红原大草原是离成都最近的草原,从每年6月开始,方圆3平方公里的草原,成为一片鲜花的海洋、芬芳的天堂,整个花期将持续到10月。不同时节,不同种类的鲜花竞相绽放,呈现出五彩斑斓的花海仙境。除了草原花海景观,景区还拥有生态保护完好的16处大小不等冰渍湖景观,为海拔最高、分布最广的高原湖泊。其中最大的措琼神海面积约为200公顷,相当于200个标准足球场的面积,是措琼沟湖泊群中面积最大的一个。

据红原县俄么塘花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何江卓玛介绍,“我们以保护当地高山草原生态为主要目的,同时又为了满足游客的消费需求,将红原俄么塘花海景区规划成为一个高山草甸生态保护区,在景区配置了一系列公共设施和完善的服务。如按照五星级标准打造的草原旅游区规模最大的1000间藏文化主题帐篷酒店及特色木屋别墅,设有可同时容纳2000人用餐的湖泊水上中央餐厅,有1000顶露营帐篷供游客租用。景区还拥有草原旅游区最大容量的停车场,可同时容纳10000辆汽车停放,全面满足游客的游览需求。”

自驾线路推荐

线路一:俄么塘花海、龙日坝草原两日游

第一天:成都-汶川-古尔沟/甘堡藏寨-俄么塘花海(约370km)宿:花海

第二天:花海-龙日坝大草原-成都(共430km)

线路二:俄么塘花海、若尔盖花湖环草原三日游

第一天:成都-汶川-古尔沟-俄么塘花海(约370km)宿:花海

第二天: 花海-龙日坝-九曲-若尔盖花湖-川主寺(约370km) 宿:川主寺

第三天:川主寺-松潘古城-成都(约345km)

线路三:俄达么塘花海、达古冰山三日游

第一天:成都-都江堰-汶川-茂县-黑水县城(约270km)宿:黑水县城

第二天:黑水县城-达古冰川-俄么塘花海(100km)宿:花海

第三天:俄么塘花海/红原-古尔沟-汶川-成都(约370km+70km)

线路四:俄么塘花海、九寨沟仙境四日游

第一天:成都-汶川-古尔沟-俄么塘花海(约370km) 宿:花海

第二天:花海-龙日坝-九曲-若尔盖花湖-川主寺/九寨沟 宿:川主寺/九寨沟(+80km)

第三天:川主寺-九寨沟(全天游览九寨沟)宿:九寨沟

第四天:九寨沟-成都(约430km)可根据情况前往黄龙游览

(记者 程怡欣)

原标题:红原俄么塘花海景区 免门票试营业两个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