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这个端午有点热 去成都周边这些避暑地寻凉快

2016-06-07 14:3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史建婷

进入6月,成都正式开启炎热模式,在人潮人海中穿梭,连呼吸都感觉热。端午3天小长假,除了第一天稍微不那么热,后两天都将是30℃以上的天气。趁着小长假,怎么也要找个凉快的地方让自己舒坦舒坦!小编倾情推荐成都周边避暑地,让你逃离桑拿天,凉凉快快过端午。

成都周边避暑去处一:有山则有凉

哪儿凉快,有山的地方啊。随着海拔升高气温是随之降低的,大约是每上升1000米气温下降6摄氏度。哪儿的山凉快,成都周边的“四山”,绝对是又近又凉快的好地方,不过由于天台山景区实施封闭管理改造,要持续到至2017年4月25日,市民们的去处又少了一个。

青城山

青城山月城湖

青城山月城湖

素有“青城天下幽”美名的青城山,为邛崃山脉的分支,北接岷山,层峦叠翠,四季清幽,是夏季纳凉的好地方。青城山属于亚热带温湿季风气候区,年平均气温15度左右,素有“洞天福地”、“人间仙境”之称。特别是青城后山,风景秀丽,是夏季纳凉的好去处。

门票:90元/人

自驾:成都——成灌高速——都江堰——青城山

乘车:成都新南门旅游客运集散中心有直达青城山景区的客运车,直接开到青城山前山脚下。

峨眉山

峨眉山

峨眉山屹立在四川盆地西南部,位于峨眉山市西南7公里,东距乐山市37公里,为中外著名的旅游圣地。峨眉山古木参天,流泉飞瀑,风景独秀,气候凉爽,环境幽静,景色宜人,年均气温9度左右,盛夏季节也不过20度,是避暑休闲胜地。

自驾:成都——成雅高速——成乐高速——峨眉山风景区。

乘车:成都到峨眉山约170公里,新南门旅游客运中心每隔15分钟有开往峨眉山脚报国寺的班车;也可在新南门、北门汽车站乘车到峨眉山,下车后换乘去报国寺的公车。

西岭雪山

西岭雪山

 

西岭雪山夏季平均温度维持在20度左右,号称是“天然大冰箱”。不论是前山清溪小流、急瀑悬崖,还是后山的映雪湖、阴阳界,都让你仿佛步入一个清凉的世界里。夏季西岭雪山还提供了滑草的娱乐项目,在草上急速滑翔的赶脚也是很棒的!

门票:前山门票:30.00元 后山门票:免费

自驾:成都——成温邛高速——大邑王泗镇——新场、花水湾——西岭雪山。

乘车:成都新南门车站和茶店子车站都有直达西岭雪山的车,但只有上午才有,如需下午坐车,可先坐到大邑,再从大邑车站坐车到西岭雪山景区。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