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盖洛普发布"最失败"总统排行:奥巴马排第五

2016-06-08 15:33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美国盖洛普发布美最失败总统排行 奥巴马排第五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6月7日消息,美国盖洛普咨询公司发布一份“美国最失败总统排行榜”。

排在首位的是美国第37任总统理查德•尼克松。尼克松因“水门事件”提前结束了总统任期。位居第二的是第43任总统乔治•W•布什。

因“兔子事件”而形象受损的美国第39任总统吉米•卡特紧随其后。1979年春天,卡特在钓鱼时,一只兔子来到他的船边,他随即用船桨将兔子赶走了。“兔子事件”令美国民众深信,卡特性格太过软弱、古怪,不足以胜任美国总统一职。

排名第四的是美国第38任总统杰拉尔德•福特。当时由于尼克松提前卸任,福特成为了美国唯一一位没有经过民选就接任的总统。但这一点也并未增加他在美国民众中的人气。

美国现任总统贝拉克•奥巴马在这一排行榜中位居第五。美国民众对奥巴马的领导才能大失所望,美国的富人和中产阶级也并不信任他。【环球网报道 记者 翟潞曼】

原标题:美国盖洛普发布美最失败总统排行 奥巴马排第五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