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运送中国维和牺牲战士灵柩飞机从马里起飞回国

2016-06-08 17:35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当地时间8日早晨5时43分,接运中国维和战士申亮亮灵柩回国的中国空军飞机从马里首都巴马科国际机场起飞回国。 新华社记者潘思危摄

当地时间6月8日早晨5时43分,接运中国维和战士申亮亮灵柩回国的中国空军飞机从马里首都巴马科国际机场起飞回国。 新华社记者潘思危摄

新华社巴马科6月8日电 当地时间8日早晨5时43分,接运中国维和战士申亮亮灵柩的中国空军飞机从马里首都巴马科国际机场起飞回国。

当天凌晨2时30分,一场简朴而又庄严的送别仪式在巴马科国际机场举行,中国军队工作组、中国赴马里维和部队官兵代表和中国驻马里大使陆慧英等出席,为申亮亮送行。在众人的目送下,礼兵缓缓将灵柩送进飞机。

仪式结束后,飞机于5时43分从巴马科国际机场起飞回国。由国防部维和事务办公室代主任苏广辉带领的工作组一行也同机返回。

5月31日,联合国马里多层面综合稳定特派团(马里稳定团)的加奥营地遭遇袭击,中国维和战士申亮亮不幸牺牲,另有5名官兵受伤。(记者王猛)

原标题:运送中国维和战士申亮亮灵柩的飞机从马里起飞回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