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泰国两快艇相撞近10名四川游客受伤 均已出院

2016-06-09 14:44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史健婷

救援现场(受访者提供)

四川新闻网成都6月9日讯 昨(8)日中午,两艘载有中国游客的快艇在泰国旅游景点皮皮岛附近海域相撞,事故致两名中国游客遇难,另有多名游客不同程度受伤。6月9日中午,四川新闻网记者连线中国驻宋卡总领馆了解到,昨天事故发生后,30余名伤者被接往普吉当地的4家医院接受治疗,截至昨天晚上,大部分伤者结束治疗后回到了酒店。目前尚有7人住院治疗,包括两名重伤游客。

中国驻宋卡总领馆工作人员确认,事发快艇上的游客有部分为四川和重庆籍游客,受伤的人员中有四川游客近10人,但无四川籍游客遇难。根据今天领馆方面的初步核实,几名四川籍游客已于昨晚出院回到酒店,目前还有其余7名中国游客住院治疗。

工作人员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昨天事故发生后,中国驻宋卡总领馆普吉领事办公室的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往医院看望了伤者,中国国家旅游局驻曼谷办事处的相关人员也赶往了医院。目前,领馆方面正在积极协助游客家属处理善后事宜。

事故发生的原因究竟是什么?领馆工作人员介绍,根据初步了解,事故或因暴风雨天气所致,但具体事发原因和过程尚未有官方通报,目前泰国警方正在做进一步调查核实。

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警方称,8日上午,普吉当地下起暴雨,下午事发时,海上风浪较大,或致事故发生,但不排除人为疏失。

根据泰国《世界日报》梳理,近期泰国观光海域频频发生快艇事故,5月26日当天在苏梅岛发生一起快艇触礁事故,导致3名游客死亡,原因是海上风浪太大导致游艇失控。而就在此前一个月的4月26日,芭堤雅海域也发生一起快艇相撞事故,造成8名中国游客受伤。

(记者 雷兹)

原标题:泰国两快艇相撞近10名四川游客受伤 昨晚均已出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