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高考结束 四川考生6月22日可查成绩(图)

2016-06-08 20:1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新闻网成都6月8日讯 6月8日下午5点,随着全省17850个考场清脆的铃声响起,527540名考生参加的2016年四川高考结束,学子们“解放”了!考生们在放松之余,可别忘了接下来这子些重要的时间节点哟。6月22日,省教育考试院将公布普通高考本科批次、职教师资班和高职班对口招生及一类模式高考省定录取控制分数线,审定民族预科直升合格标准。并且,还将通知考生高考成绩,公布高考成绩分数段统计表。成都市的考生今年不用再挤网络通道自己去查分了,因为今年你们的高考成绩将通过短信直接送达。

此外,志愿填报时间考生可得铭记于心。6月24日17:00前填报普通高考本科提前批志愿;6月26日17:00前填报艺术、体育类本、专科志愿;6月28日12:00前填报普通高考其余本科志愿;职教师资、高职班志愿;7月2日12:00前填报普通高考提前批专科和其它专科志愿。各批次征集志愿时间、计时及名单请关注相关网站。(记者 陈淋)

原标题:高考结束 四川考生6月22日可查成绩(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