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面包车绕城高速爆胎 交警市民雨中齐力推车

2016-06-10 07:38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昨日上午9点左右,成都绕城高速外侧接待寺段,一辆面包车在行驶过程中突然发生爆胎,司机紧急刹车,车就此停在了高速路超车道上。受到惊吓之后,司机正准备打电话求助,交警六分局绕城大队副大队长胡嘉志正好巡逻到此看到了这一幕,为避免面包车长时间停留在快车道上造成交通拥堵和其他安全隐患,胡嘉志先让后方车辆停止通行,并将面包车从超车道推到应急车道。

由于面包车的左后轮胎爆胎,已经完全无法行驶,民警和驾驶员两人难以推动,车辆以很慢的速度勉强被推着走,这样势必会造成绕城高速更长时间的拥堵。就在此时,4名后方车辆的司机陆陆续续跑了上来,冒着大雨,众人齐力将面包车推到了应急车道,道路也很快恢复了畅通。

成都商报记者 逯望一

原标题:面包车绕城高速突然爆胎 交警市民雨中齐力推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