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路况:绕城高速、剑南大道天府一街路段车流量大

2016-06-08 18:10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最新路况:剑南大道天府一街路段车流量大

剑南大道路况。

今日下午5点,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交警六分局获悉,目前绕城高速成彭收费站路段开始下雨,请在该路段行驶的驾驶员注意保持安全车速和车距,小心驾驶,安全出行。

此外,目前剑南大道天府一街路段进城流量增大,请过往驾驶员依次排队通行,切忌穿插超越。(据四川新闻网)(详细>>>

四川在线消息 6月8日16:30,记者刚从成都市交警六分局绕城大队民警获悉,目前成都市绕城高速各入口车流量增大,尤其是绕城高速天府站,建议驾驶员朋友最好选择错峰出行,出远门的市民可以选择最近道路上二绕后再转换至上所经高速!

目前成南,成绵,成渝高速均正常,文家至成新蒲流量大,缓行;受刚才成雅内环、锦城湖外环两个事故影响,这一路段的内外环流量比较大,请过往驾驶员朋友小心慢行。

目前绕城天府收费站路口三个方向(科华南路出城、会展方向、天府大道方向)行驶缓慢,有一定排行。原因是进入绕城高速的车流量太大,建议出行的市民朋友最好选择绕城高速的其他入口进入。

(四川日报记者 李丹)

原标题:即时交通:成都绕城高速车流量大 建议错峰或上二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