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中心城区”区属初中艺体生招生计划公布

2016-06-10 07:53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日前,市招考委、市教育局对今年我市五城区、成都高新区及成都天府新区纳入“中心城区”招生范围的区域(简称“中心城区”)今年初中艺体特长生招生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昨日,记者获悉,“中心城区”大部分各区属初中学校(校区)已公布具体的艺体特长生招生计划。需要注意的是,高新区相关学校的具体招生计划还未公布,本报将持续关注。

温馨贴士

报考条件

2016年我市“中心城区”艺体特长生实行网上报名、现场资格审查的办法。

▶报考初中艺体特长生的学生必须是应届小学毕业生,且具有“中心城区”户籍(或是已在“中心城区”就读的符合条件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

▶报考艺术特长生必须是成都市学生优秀艺术人才大赛三等奖及以上奖项获得者或是区级及以上教育行政部门举办的艺术比赛一等奖及以上奖项获得者。

▶报考初中的体育特长生必须具有某项体育专长且达到一定水平、在学校或区(市)县级教育行政部门举办的运动会中取得一定成绩。

▶考生所持的艺术、体育证书专业项目须与报考学校的专业项目相同。

▶报考初中艺体特长生的必须具备小学阶段的相应证书。

本报记者 赵子君

原标题:“中心城区”区属初中艺体生招生计划公布 6月17日至20日进行网上报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