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成都创业者瞄准社群经济 打造基于社交的O2O商业模式

2016-06-10 13:3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0610_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覃霞)6月10日报道 昨晚,一场别开生面的发布会在成都市春熙路银石广场40楼举行,炫目的裸眼3D画面中,全国首家空间时间.极智云馆在此开业。企业的负责人王智峰透露,空间时间.极智云馆将移动互联网和实体店结合,把人群的社交作为一门生意,利用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提高会员的生活品质,打造社群经济。

据了解,该企业的实体店都选择城市中心地带的高层,高耸入云的物业形态,可以俯瞰全城,这在视野上给人极致的体验。

记者在极智云馆看到,该空间采用了360度环幕设计,3D全息投影,超大液晶显示屏,立体声影院级音响系统,代入感超强的“沉浸式”技术。39楼采用大海主题空间设计,40楼则是星空主题感。人们可以坐在这里,看着海底生物在四周游动,也能看到扑面而来的星空。

王智峰介绍,希望用户能在极智云馆的各个环节都获得极致的体验,从进门开始,采用当下流行的扫码,在微信、空间时间.极智云馆的APP注册了会员后,才能扫码进门,进门之后,一百多名空乘级服务人员将提供定制的服务。

那么,用户在空间时间 极智云馆能获得什么呢?王智峰说,目前空间时间.极智云馆发展了咖啡文化和茶文化的推广,特色中西美食的研究和创造,私人定制模式的主题酒吧运营,全方位服务的创新模式的商务会展承办等四大业务模块,并在每一个模块专注到极致。

王智峰表示,时间空间.极智云馆希望成为一个线上线下融为一体的社交平台,形成社群经济。充分利用哈珀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的优势,并将其与实体店紧密联系,相互配合。企业可以在线下实体店、线上APP同时展示销售商品,空间时间 极智云馆经过大数据分析,推送给有需求的用户。用户可以将线下的云馆作为一个会员活动体验中心,将线上APP作为限量级美食、服务人员、场地、主题party的预订工具,文化艺术活动的在线报名工具,和产品的下单工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