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都江堰第二届外滩·雪花啤酒节启幕

2016-06-11 16:0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DJI_0672

DJI_0684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杰)6月11日报道 “激情欧洲杯 狂欢啤酒节”,消夏看球两不误。昨晚,由都江堰外江社区主办, 都江堰外江社区文化站承办、四川尚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二届外滩·雪花啤酒节在都江堰青城桥头外滩新天地正式启动,活动将持续到7月10日。     据悉,本届啤酒节利用超过5千平方米活动场地,免费的啤酒、丰富的美食、欧洲杯观战、儿童游乐区等特色亮点,将为市民提供一个夏夜消闲的好去处。

DSC00680

DSC00701

DSC00758

亮点一:趣味啤酒竞饮丰厚奖品等您拿  

啤酒竞饮,历来是啤酒节人气最旺的活动。啤酒节期间,只要您报名参与啤酒竞饮活动,就有机会赢取丰厚奖品,同时,雪花啤酒还提供了10吨啤酒供参与者免费畅饮,只要凭主办方提供啤酒券,就能免费畅饮啤酒,场上竞饮活动趣味横生,场下三五好友微醺小酌,在这仲夏夜市何等的惬意!  

亮点二:足球狂欢尽享欧洲杯 

本届啤酒节举办期间,恰逢欧洲杯举办,为了给球迷一个良好的看球空间,主办方特在雪花啤酒主舞台及美食区舞台设置了欧洲杯看球点。超大的LED屏幕,专业级的音响营造出一个良好的看球氛围。与三五好友伴着美酒美食观看精彩刺激的欧洲杯足球比赛,可以尽情的呼号呐喊,尽情宣泄心中的激情。

亮点三:童话梦 返璞归真

啤酒节期间,为了让小朋友有一个游玩的空间,特在现场设置了儿童游乐区,充气城堡、儿童蹦极,水上运动……丰富多彩的活动在让小朋友尽情游乐的同时,也让大人仿佛经过一场穿越之旅,回到那个充满童趣的美好年代。 

亮点四:美食之约 饕餮盛宴 

活动设立美食区,伴着伴着徐徐江风、爽口的啤酒佐以烧烤、小龙虾、田螺、卤菜等地道美食,将让参与者一饱口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