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返程高峰 成自泸高速自贡往成都方向车多缓行

2016-06-11 17:0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新闻网自贡6月11日讯 今天是端午小长假最后一天,探亲和旅游的市民陆续返程,自贡境内的各条高速公路都已经迎来返程高峰。四川新闻网记者从自贡境内的各条高速公路管理处了解到,截止下午4时,由于今年端午节高速公路依旧收费通行,高速上车流量与平时相比略有增加,并未出现严重拥堵。

四川新闻网记者了解到,在内宜高速公路自贡段,各个收费站及高速公路上道路畅通,没有出现交通拥挤情况。在平时车流量就较大的成自泸高速公路,从今天下午2点开始,自贡往成都方向车流量有所增加。“特别是在成自泸高速124KM至105KM路段,即新场路段,由于该路段桥梁、隧道较多、车流量大,所以车辆行驶速度相对较慢。”据高速公路工作人员介绍。据其估计,成自泸高速公路上发生大范围堵车的可能性不大,预计成自泸高速车流量较大的情况将在晚上7、8点左右就会得到缓解。 (记者 徐昭磊) 

原标题:迎返程高峰 成自泸高速自贡往成都方向车多缓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