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美一女子被控试图对华非法出口战机无人机发动机

2016-06-11 17:20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被控告的美国女子满文霞(音,Wenxia Man)

【环球网综合报道】路透社6月9日报道称,美国司法部表示,一名美国女子9日被佛罗里达州联邦陪审团控告试图非法向中国出口战机发动机、无人机发动机和相关技术资料。

美国司法部在一份声明中称,这名女子名叫满文霞(音,Wenxia Man),45岁,来自加利福尼亚州圣迭戈,与一名中国人合谋向中国走私F-35、F-22和F-16战机发动机及可装载地狱火(Hellfire)导弹的无人机的发动机和相关技术资料。美联社称,自2011年3月至2013年六月,满文霞与在中国的张新胜(音,Xinsheng Zhang)合谋进行非法收购和出口项目。

该女子因违反武器出口管制法,面临最高20年监禁。司法部消息称,计划于8月19日做出判决。

原标题:美国女子被控试图对华非法出口战机无人机发动机(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