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攀枝花籍皮划艇运动员李露将出战里约奥运会

2016-06-12 09:30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华西都市报讯 6月10日,在西班牙举行的皮划艇激流回旋世界杯第二站比赛上,来自四川攀枝花米易县的运动员李露,取得了女子单人皮艇项目优异成绩,她将代表中国队出战今年8月的里约奥运会。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2016年里约奥运会备战参赛工作组织管理办法》、《国家队运动员、教练员选拔与监督管理规定(试行)》和《国家皮划艇激流回旋队 2015年第二阶段集训及国际比赛运动员选拔办法》等规定,李露连续参加了2016年英国世界锦标赛、日本亚洲锦标赛、意大利第一站世界杯和西班牙第二站世界杯等四站皮划艇激流回旋比赛。最终,她以三站胜一站负的成绩,赢得了参加奥运会的资格,将出战2个月后的巴西里约奥运会。她也将成为米易县首个参加奥运会的运动员。

据介绍,李露是攀枝花市米易县垭口镇人,从2005年起,她就开始进行皮划艇激流回旋项目训练,2009年入选国家激流队,曾参加过国内外该项目大小赛事20余次,是我国皮划艇激流回旋项目优秀女运动员之一。(罗勇 易德文 客户端记者 徐湘东)

原标题:攀枝花籍运动员李露将出战里约奥运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