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美国枪击案已致50人死亡 枪手系阿富汗裔美国人

2016-06-12 23:12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1

据法新社最新报道,奥兰多市市长表示,夜店枪击事件死亡人数已升至50人,另有53人受伤送医。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报道称,执法人员已经确认了枪手的身份,为29岁的阿富汗裔美国人奥马尔·马丁(Omar Mateen)。【环球网报道 记者 任梅子】

早前报道:

美国奥兰多市一同性恋酒吧遭枪手袭击 FBI指事件为恐袭

外媒12日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一间同性恋酒吧遭枪手袭击。

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12日凌晨2点多。一名枪手手持长枪,向正在舞池及吧台前狂欢的民众乱枪扫射。据称,枪手开了至少40枪。

该夜店当晚正举行拉丁主题的周末狂欢舞会,离出口较近的民众及时逃出,也有人躲在厨柜中。当时夜店内有逾100人。

在24小时内,奥兰多市连续发生两起枪击事件。11日,22岁的美国年轻女歌手克里斯蒂娜在奥兰多市举办演唱会后遭枪手枪击身亡。


原标题:奥兰多夜店枪击案已致50人死亡 枪手系阿富汗裔美国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