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百老汇托尼奖70周年颁奖典礼将首次对华转播

2016-06-12 08:5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中新社纽约6月11日电 “美国百老汇托尼奖七十周年颁奖典礼将首次对华转播,中国观众将可以通过乐视、CNTV、爱奇艺等网络媒体于北京时间6月13日20点收看颁奖典礼。”美国百老汇托尼奖·中国首席执行官王志伟在纽约介绍托尼奖落户北京亦庄的工作进展时说。

托尼奖是美国音乐剧、舞台剧的最高奖,由美国百老汇演艺联盟及美国戏剧委员会共同举办,与奥斯卡奖(电影)、格莱美奖(音乐)、 艾美奖(电视)并称艺术界四大顶级奖项。

当日,百老汇托尼奖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在纽约曼哈顿召开招商发布会,宣布双方开启合作模式,共同打造中国的百老汇演艺集群产业生态圈。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赵雅娟表示,作为托尼奖在中国的独家授权机构,托尼奖·中国落户北京亦庄,是中国首次引进落地世界顶级演艺品牌,也是这一国际顶级奖项70年来首次、唯一对大中华地区官方授权。

王志伟表示,此次颁奖典礼对华转播,是托尼奖·中国落户北京亦庄后的首批推进项目。由于颁奖典礼进行的时间正是北京时间13日早晨8点,为了便于中国观众收看,转播将于13日晚间8点开始。(完)

原标题:美国百老汇托尼奖70周年颁奖典礼将首次对华转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